Saturday, October 14, 2006

灰灰 的 加椰街

在街头
遇见你。我没有挥手
而走在排排的车子边
看着你。

背光透着
不安的灰色 在
人群中 乱逃。

你 可能 看见我。
看见黄色的汗颜 溺在
儒弱的退色中, 涂在墙上。
在人群中,
我慢慢地走。

步入不安的地带 眼神不停地寻觅着灰色离子的
背影。 心里油然而生的感觉 只有
“悲哀”二字!

天空 顿然
灰然凝集, 然后
纷纷地 把无情的
水珠 滴在我的身上。
逃!我也逃。

细雨后的天空,
蓝得让我有点失望。
人群开始涌入街道上。
当然, 灰色
也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他也消失在灰色的影子里。
是在午前的 加椰街。 7/8/0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