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

Hotspot

又不能上网。

昨天才从斗湖回来,今天要上网,但不能上。

一天没上网,如三秋兮。上网可以分享和转摘我的文章或者诗;上网可以让我联络更多的朋友;上网可以让我摄取精神粮食,满足虚荣的欲念 等等。。。还有,上网可以消遣我最闲情的时间。

可惜,今天又上不到网。可以埋怨谁呢?当然是TM Net啦!付钱给它,服务还这样差,又经常断线,或者没线。启用hotspot这么久,一个礼拜不知道有几天是可以上网的,尤其在夜晚。

我还是比较喜欢晚上上网。这个时候,朋友多数都会在网上卿卿聊聊,寂寞的夜晚也比较容易过。除了无线,我还有什么途径来上网呢?去图书馆?哦!不行!三更半夜一个人从图书馆走路回宿舍,好恐怖!

今天又不能上网又怎样呢?叹一气。算吧!还是明天才来上网吧!一个人又静静地离开宁静的巴士站回到宿舍去。

21。…43 17/9/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