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8, 2006

过客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爱逮的天空下着毛毛细雨。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的我特别紧张。心情不断地徘徊在那座座美丽的克洛克山脉。

一阵毛雨过后,山脉的云烟浓密了。茫茫的烟波浩瀚,袅袅进入群山。这么悠长,那么的迢远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我看着虚幻的群山,仿佛心事重重,有种悄然的寂静,悠悠无边。而徒然茫茫的云烟,它到底游 过了几重的山?探过哪一道的河湾?

美景在前,只记得匆匆地进行捉住此刻,摄住这一个角度。虽然我从窗口遥望着它,我想此刻在看风景的人,少许会打点心情去想一些缥缈无聊的问题

克洛克群山溺在飘向无边的云烟怀里,紧紧护着胸口,翻云覆雨。我告诉我的室友,此景的浮浮沉沉像是一个神秘的祭典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他笑而无言。黑黑的眼睛带有点茫然,就像群山的烟雾。也许他不明白。

是的,就算喜欢这种陌生与熟悉的景致,少年以后的心情,在失去与拥有之间,觉悟多少,沉醉多少,只能遗留印象,不必那么执著去拴住。红尘的耳语也不必 那么去介意。一切自然就好。

我们只不过是天地的过客。 16.54 8/9/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