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9, 2006

谢谢

烫伤的感情
何日痊愈?
再有的感动
不是为了主动的判断。
而是
当你发现
原来
在某一方,
会有人 在欣赏
自己 错乱的语言
和感情。
心里 只有
安慰。
伤心 再 也不是
伤心。

偷偷地告诉你,
我已经把它们
赎卖了。
一一地变, 变成
欣赏品
点缀 自己 的脆弱。

此时,
我又伤心
感情也在贬值。
当然,
我也会尽量偷偷地把它
深藏在最暗淡的笔下。

唉,在另一方的你,
也来买我的
伤心呀!
嘻嘻嘻!
我在暗笑。。。。。
19.8.08 18.10

2 comments:

Frankie said...

能够找到出路是最开心的。

Wois said...

谢谢支持!!!加油!